首页 > 旅游资讯 正文
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开展“助力创城、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12 20:50:24 阅读: 评论: 作者:

  为全面推动创城工作深入推进,切实提高景区形象,8月10日,麦积山管委会机关党支部、景区党支部、麦积山文旅公司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契机,组织党员志愿者共56名赴麦积山景区开展以“助力创城、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以此进一步夯实管委会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文明创城、美化环境的热情。

  为确保“主题党日”各项活动有序开展,每个清洁队伍分别由一名县级领导带队,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和模范带头作用。活动中,大家深入到景区的各个区域进行集中清扫,特别是对景区停车场、车行道、步道、边坡、死角等进行细致清除,并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清洁各自门前负责区域,营造良好的景区环境。党员志愿者们分别对景区内出现的不文明行为第一时间进行劝阻,积极参与旅游接待、维护秩序、网络购票、咨询服务、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发放口罩、发放宣传资料等工作,给每一位有需求的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鼓励大家共同爱护景区环境、共同保护景区设施、共同维护景区秩序,共创景区良好氛围。

  同时,党员志愿者还向游客宣传疫情防控和文明旅游,宣传城市创城的重要意义,引导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景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维护景区环境、遵从景区秩序,主动践行文明旅游公约。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文明创城意识,增强了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为改善旅游环境、提升景区形象做出积极的贡献。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是景区志愿服务工作的一个新开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党员志愿者们在服务过程中收获颇多,增添了一份为打造文明麦积山贡献力量的责任感与荣誉感。

本文链接:/news/2021-08-12/584.html

  •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