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景点 正文
福州景点介绍福州旅游景点福州景点推荐 - 马蜂窝

时间:2021-08-12 20:18:14 阅读: 评论: 作者:

  福州是有名的“榕城”,全城遍植高耸的榕树,为福州人遮挡烈日,留下一片清凉;福州又名“三山”,于山、乌山、屏山三山鼎立,美丽的自然风光一览无余。福州历史悠久,各种人文古迹荟萃于此。狭长斑驳的古旧巷陌、香火悠然的百年古寺...

  福州是有名的“榕城”,全城遍植高耸的榕树,为福州人遮挡烈日,留下一片清凉;福州又名“三山”,于山、乌山、屏山三山鼎立,美丽的自然风光一览无余。福州历史悠久,各种人文古迹荟萃于此。狭长斑驳的古旧巷陌、香火悠然的百年古寺、散落城中的名人故居等,都透露出福州老城的厚重文化和福州人淡然宁静的生活气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涉未成年人不良信息专用举报邮箱: 全国旅游投诉电线

  •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