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景点 正文
服务信息丨魁浦互通下穿通道已经恢复通行(滚动)

时间:2021-08-12 20:49:28 阅读: 评论: 作者:

  决定于2021年8月7日6:30时,陆续恢复901路、902路、141路、198路等49条线路、闽白专线路、鼓岭旅游区间专线条线路未恢复运营。

  受第9号台风“卢碧”带来的强降雨影响,为了防止道路积水,福州交警6日零时起对万宝下穿隧道进行封闭管理。据前方记者发来最新消息,7日上午,万宝下穿通道已通车。

  平潭交警微信公众号21:07发布最新通告称,截至目前,通往平潭海峡公铁大桥(二桥)出岛方向全部路段已积水严重无法通行,正在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出岛车辆可从平潭海峡大桥(一桥)方向通行。

  福州141路、198路、148路等多条公交线路、节假日专线路、191路、155路、151路、526路、95路、180路区间、522路、38路区间、158路、40路快线路、闽白专线号专线号专线条专线暂停运营

  因受台风“卢碧”强降下雨影响,福州市区及远郊主干道多处出现树木倒伏,溜方坠石等险情,严重影响市公交线路安全运行,,恢复运行时间待另行通知。

  据@福州气象,如因近日台风暴雨天气过程导致财物受损,保险理赔时需要出具气象灾害证明,可至福州市气象服务中心办理(此项目免费,需提供具体受灾情况的材料)。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建新中路98号。电话。本周末可正常办理。

  永泰县岭路乡岭路村至凤落村高东坑四角邱路段,因山体滑坡现无法通行,已通知施工队进行处理。

  福清汽车站站前广场出现积水,周边排水口已打开。受强降雨影响,福清汽车站站前广场出现大面积积水。目前,龙江街道和城管局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值守,以便及时处置各类突发状况。据介绍,目前积水路段的排水口已经打开了十多个,用以加速排水。

  三环路洪塘大桥下的路段积水严重,橘园洲大桥往淮安大桥方向主车道断流,辅道剩一道,淮安大桥往橘园洲大桥方向主道剩一道,辅道断流。

  8月6日中午,记者在魁浦大桥下穿通道前看到,通道内五百多米长的低洼地带积水严重,最深处可达1米,现场执勤人员已在入口处拉起警戒线,劝导来往车辆绕道行驶。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介绍,自周三上午,他们便已派出工作人员在现场24小时值守,监视路面积水情况。上午9点,发现路面积水不断上升后,工作人员迅速出动20余人,两台龙吸水进行排水工作。目前,通道内的水位已不再上涨。预计雨停之后4至5小时即可恢复通行。

  受强降雨影响,昨天夜间至今天凌晨,连江凤梅公路出现多处山体溜方,影响车辆通行。为防止个别群众冒险从溜方山体周围进出,连江县江南镇和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人员对这条公路实行封闭管理,并派专人进村安抚群众。

  连江县交通运输局有关人员表示,现在风大雨大,如果当即抢修,极易发生二次溜方,待雨势较弱即派人员抓紧抢修,全力保障群众出行。

  受第9号台风“卢碧”带来的强降雨影响,为了防止道路积水,福州交警今日零时起对万宝下穿隧道进行封闭管理,请过往车辆绕道行驶。

  受第9号台风“卢碧”带来的强降雨影响,为了交通行驶安全,福州交警对湖东路下穿隧道进行封闭管理,请过往车辆绕道行驶。

  福州南三环路秀宅互通下方通道,双向的下穿通道都出现大面积积水,现场交警已经进行了临时管制。

  6日10时许,355国道永泰县梧桐镇芳草坪村路段(嵩口镇往返梧桐镇方向)因降雨路面积水(长100米、水深0.8米),造成交通中断,请过往车辆往甬莞高速绕行。目前,公路中心已投入人员、车辆、设备进行处置,预计6日15时恢复单向通行。

  今天上午,受暴雨影响,新霍线从风没亭开始到日溪村陆续有十几处塌方,最大的是在新霍线公里处,福州交警晋安大队及时发动山区派出所对相关路段进行管制,并协调公路部门进行抢修,目前,道路已经全部抢通。交警提醒司机,为了行车安全,请尽量绕行。

  受今年第9号台风“卢碧”的影响,截至6日早上8时30分,福州火车(南)站停运车次统计表如下: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购票时所使用乘车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APP购买的铁路电子客票,如未打印报销凭证或使用非现金方式支付的,可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APP直接办理退票;如旅客使用现金方式购买或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自网上办理退票成功之日起180天(含当日),凭乘车人身份证件到铁路车站指定窗口办理退款手续,均不收取退票费。

  西湖(左海)公园、白马河公园从8月6日起暂时关闭,待雨情过后,园区安全排查无隐患后,将重新开放。

  儿童公园游乐场于8月6日起暂停营业,8月7日及8日暂停开放公园戏水园。市园林中心提醒市民,市属公园多沿河湖而建,河湖水位上涨,加上园区内树木密集,连日降雨导致树木倒伏、枯枝断枝掉落隐患增加,园区大片未硬化地面土质松软,出行时应尽量避免穿行公园园区路段。

  过去24小时,长乐江田镇南阳山降雨量超过200毫米,部分地区出现积水,南阳山风景区实行封闭式管理,进山路口全部封闭,镇村干部在大雨中坚守一线,驻守在关键路口,严防车辆、行人通过,避免出现危险。

  根据当前福州市气象台发布橙色暴雨预警以及山洪预警,结合福道公园自然灾害应急预案,为切实保障游客人身财产安全,经研究决定,福道公园于8月6日14:00起临时性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将根据景区情况另行通知。

  福州儿童公园管理处发布公告,受第9号台风“卢碧”影响,根据《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南海热带低压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指示精神,及福州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防台风防暴雨应急响应相关通知要求,8月7日-8日(周六、周日)期间暂停公园戏水园开放。另外,儿童公园游乐场8月6日起暂停营业,恢复时间将会根据天气情况另行通知。

  连日来受强降雨影响,景区交通主干道多处出现树木倒伏,溜方坠石等险情,已严重影响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根据当前福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预警以及山洪预警,结合鼓岭、鼓山景区实际情况,为切实保障游客人身财产安全,经研究决定,鼓岭旅游度假区(鼓山风景名胜区)于8月6日12:00起临时性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将根据景区情况另行通知。

  记者从市道运中心获悉,因受台风“卢碧”强降雨影响,鼓岭景区主干道多处出现树木倒伏,溜方坠石等险情,严重影响市民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且8月6日福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山洪红色预警,市道运中心决定从8月6日11:00时起对鼓岭旅游度假区区间1、2、3等3条专线暂停运营,恢复运行时间待另行通知。

  •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